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這是情人節表白嗎??


圖片來源 http://big5.wallcoo.com/index.html

小朋友:老師這是什麼?
我:這是軟橡皮呀!
小朋友:這可以幹麻?
我:這跟橡皮擦一樣,可以擦乾淨炭筆鉛筆呀,而且還可以跟黏土一樣捏來捏去喔!
小朋友:(驚訝的表情)真的假的!?
我:真的押~~
小朋友:那送我!!
我:為什麼我要送你呢?
小朋友:因為今天是情人節阿!
我:為什麼情人節要送你禮物?
小朋友:因為你愛我阿!!!
我:。。。。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!!!!
    笑死我了!!!陳炳翰!!!
    (呀!怎麼"不小心"說出來了)
    這禮拜羅翔翔也跟我說
    「我不想回家....最好是可以睡在這邊.因為我每天都想看到你~~~」
    現在小孩子嘴真甜阿!真開心~~~~~~
    怎麼能不疼~~~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~樓上的情緒這麼澎湃
    驚嘆號不用錢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我~~猜不到2009/2/27 晚上8:08

    達克老師果然很喜歡自言自語喔~~~((嘻嘻~呼)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~!
    你們怎麼教出禁忌之愛啦~XD

    這樣好嗎~嘻嘻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