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Merry X'mas

   

開心的聖誕節又來臨了~~~ 今年有一系列聖誕節的課程
好玩又有趣~~ 重點是~~~~還有禮物可以抽獎!!


今年索性把禮物全堆在樹下,編上號碼,讓孩子自行抽獎,
上面還掛了孩子要跟聖誕老公公說的秘密跟願望
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

因為去年這顆聖誕樹幫達克老師實現了她的願望
所以今年這顆聖誕樹的願望卡供不應求還要加印
這真是太神奇了~~

看了孩子寫的願望就覺得天真可愛~~~
不會寫字也努力的畫出讓聖誕老公公看的懂的圖案



看到孩子抽到大獎的欣喜若狂
也看到了要讓孩子學習的一大功課--並不是事事都能順自己的心意
雖然抽到不是自己喜歡的東西,但還是要學會接受,而不忌妒別人


我想,美麗的聖誕節過後,
對每一個大人,每一個孩子
都會有很多很多的美好回憶值得我們去回味的

10 則留言:

  1. 哇~掛滿心願卡的聖誕樹看起來格外溫馨耶~
    祝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心想事成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蛤~~~
    我沒有喔(打燈)

    (淚奔~~~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關係!!明年還有,會留個位置給你喔

      刪除
  3. 我也要許願.
    阿阿阿阿阿阿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明年明年~~~名額有限要寫要快!!

      刪除
  4. 說起來~

    你們這個網誌是誰在管啊?
    葉阿達?還是元老?還是我們可愛又美麗的兒童班老師勒~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葉阿達老師加上可愛又美麗的兒童班老師們~~~

      刪除
  5. 呵呵~

    我要在這裡偷學~哇哈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今年我沒許到願望....
    真可惜...

    但是我的願望許在心裡面一定會實現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只要夠有誠心,願望就會實現滴~~~~哈哈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