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

原來創作可以這麼多元



在生活當中,處處都可成為孩子的創作元素喔

就連最簡單的麵粉團,都可以成為孩子創作的元素

孩子看到麵粉團,就好奇的聞聞其中的味道,當他猜出裡頭是什麼口味時,

那開心的心情,引領他們選擇喜歡的口味捏塑出最滿意的圖案




結合平常捏塑與色彩搭配的經驗,

每個孩子都成了最棒的小小點心達人

看到他們自己完成的作品,都會忍不住的偷偷吃一口,實在真可愛



   孩子在等待餅乾出爐的專注神情


各位爸比與媽咪,不妨利用週休假期,也可以在家利用現成的食材,

揉揉捏捏,相信你會發現你的小寶貝竟是如此利害喔~~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真好玩耶~~~
    也想去試試,一定超好玩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吃到手工餅乾喔!!不同的感覺,因為這次是我的小孩做給我吃的,錢總算没有白繳.不過孩子真的很喜歡來
    上課,他可是犧牲吃奶油餅也要來上課,因為我告訴他如果每天吃奶油餅,那我們就没有那麼多錢可以上畫畫課
    了,我要他自己決定,他邊走就說好吧!!那我不要再吃這麼多奶油餅,他真的很愛ART......其實我自己也不忍
    心抺煞他愛畫畫的個性,他專注於畫畫..剪貼..陶土創造..........的神情,我好感動喔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錢一定沒白繳的啦~~~看到他們活絡的創意思維不斷湧出,一切都值得啦!!
      孩子的創作是沒有界線的,不像我們大人這麼自我拘束,因此常因為他們創作出來的作品而感到驚奇,具有童趣的創作是很珍貴的,可要好好把握這創作的黃金期呢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