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凹進去、凸出來?!


老師特別去黑森林

向會魔法的巫婆要了一瓶神奇水

它會將東西變不見!!~

我們就來展現他的魔法吧!!

 

孩子運用腐蝕與翻模的方式

認識了凹與凸之間的關係

 

石膏粉、保麗龍、顏料、水

~充滿了整個教室~

只能說兒童班的學生真是太幸福了

總是可以玩不同的創作

(辛苦各位美麗的兒童班老師)

 

有幾件優秀的作品和各位分享


大班 李胤綸 機器人


小二 許紓瑋 我家的班特力


小一 張正牧 島群
這是一群島嶼,裡頭有神秘的森林,而且每個島嶼都可以連通喔!


小一 賴妍希 花

6 則留言:

  1. 老師:
    我只能說[你悶辛苦囉]
    妳們每次上課都很認真的把你悶的畫畫的秘訣傳授給我們,真ㄉ很感謝你們
    還有我素[程庭歡]啊
    有空也請你悶來我的無名看看喔!!!!
    881

    東 荷 裡 面 ㄉ 老 師 都 是 帥 哥 美 女 喔[實 話 喔] > < =] 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啊啊
    忘了說
    我搶頭香耶
    那天忘了跟小米老師和珊珊老師說:[那天真ㄉ很感謝妳悶喔]"其實每星期五都很感謝啦
    其實
    有了東荷我的人生變成更充實了耶
    好棒喔
    之前我都說我的人生是黑白色ㄉ
    可是現在不一樣囉
    我ㄉ人生變彩色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彩色人生 萬歲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把你家的阿BEN作的超可愛的~~!活跳跳~!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把你家的阿BEN作的活跳跳低~超可愛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