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快樂寫生~彩虹陪伴(加入相簿連結)

更多相片連結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eastlotus&book=53



天公作美~
想起前兩天前艷陽高照、前一晚還下起大雨
真是捏了把冷汗
還好我們東荷孩子的熱情感動了大自然
比陰天還多露出點微笑的天氣,陪伴孩子整整的行程
寫生、餵鴿子、還有那好玩的團康遊戲
震耳欲聾的小隊歡呼還在耳邊繚繞





看到孩子拿起畫筆,全神貫注
只想說:東荷的孩子!你們真棒!!




詼諧搞笑的船長大隊
熱情洋溢的SUPER小超人
可愛朝氣的OPEN小將們
帥氣奔放牛仔們
活力四射RUN跑隊還有那OHYA龍們
你們真的都棒極了~~
也辛苦所有帶隊了老師們~~您辛苦了!!


揮著隊旗,伴著彩虹
期待下個暑假我們仍再相約出遊去!


還有更多照片和寫生作品將會在近期放入相簿唷~~((期待中!!))

更多相片連結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eastlotus&book=53

7 則留言:

  1. 很好玩耶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喜歡東荷美術,因為很好玩,而且我的畫畫進步很多,我想謝謝達克老師,丸子老師,嚕米老
    師和菲菲老師.謝謝老師們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給2樓的~
    不客氣!!因為我也喜歡愛畫畫的你們~~
    來畫畫班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跟我們說唷,我們一定會全力幫忙的喲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神秘人~~
    看到你的留言真開心!
    再跟我喊一次熱血對呼吧!!!
    準備好了嗎?孩子們~~~~~~
    是的船長!
    太小聲囉~~~~~~
    是的!船長!!!!
    喔~~~~我們是最厲害的~~~
    船 ! 長 ! 大 ! 隊 !
    yeah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老師上面那些字是我打的,我忘記寫名字了,不好意思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老師我又忘記寫名字了,我是吳書妤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哈~~~書妤
    你真的進步很多,難怪可以拿大獎!
    要再繼續加油唷!!

    我們也要再歡呼一次!
    誰最強..SUPER!
    誰最棒...SUPER!!
    只好對你說~SORRY SORRY SORRY SORRY
    我們最強~我們最棒~~喝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