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手工餅乾


這可是姑娘我親手做的餅乾呦<雖然造型很矬.但自己看了還是覺得很可愛>



為星期六幼幼班上課需要



事先得實驗看看餅乾的製作過程<萬一大失敗可就糟了>



製作餅乾的過程比我想像的還要簡單



奶油和糖瘋狂的加就對了<可想而知熱量一定足以讓你胖了一圈>



麵糰揉的我手快抽筋了



實驗的結果大大成功



真的很好吃呦<不是只有我覺得.吃過的都說讚!!>



相信小朋友一定會超愛這堂課<連隔壁班的孩子聞到烤餅乾的香味一定會受不了>



做完都好捨不得吃<造形實在太可愛了>



要不是有這機會變成課程之一<相信我這大懶蟲在家一定都不會去碰這些東西>



有機會一定要讓每個孩子都嚐試到!!

4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好吃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好可愛喔!!!


    好想去你們班上課喔!!!


    比我現在上的課有趣多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造型實在太可愛了吧
    我也好想要吃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哈哈~ 真的好吃ㄝ...因為我忍不住偷吃了他們做的..嘿嘿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