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音樂接力賽


音樂一下,孩子們盡情的去展現肢體律動   快、慢、高、低
隨著旋律起舞
轉換成畫筆時  線條的變化
仍然可以保有節奏感
相當好玩的音樂接力創作喔~~

8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真好玩耶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呀!真的很好玩~老師們都瘦了一圈....
    哈哈哈哈阿~
    小朋友精力真是無窮無盡啊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呀!對呀!
    瞧我都喘呼呼的~~~
    小朋友都還很精力旺盛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丸子!!??

    小丸子啥時又兼一差啊!?我本來也還在小那麼小隻的老師是不是丸子勒@@?

    呵呵~東荷的那些小朋友真的很可愛^^
    害我幾次要伸出魔手(誤)

    哈哈哈哈哈哈~只好丸子老師讓我抓來玩啦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樓上那位朋友,我應該不是你認識的那個丸子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?東荷有兩隻小丸子??

    還是一隻是丸子?一隻是小丸子?

    我也是記得小丸子在迪士尼的產品公司做事啊@@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是阿~~因為小丸子是畫室的學生
    丸子是兒童班老師呀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丸子@A@?

    ~丸子@@??

    我有跟你玩過嗎?(應該說我有騷擾過你嗎(不承
    認))

    總覺得~我應該有認識到~但@@@@@@@(這
    叫玩人無數隻,山人不記得!!)

    回覆刪除